Чёрные

依托答辩

一个求助贴

大家好,第一次来这里,有什么要注意的嘛?


是这样的,今天看到一直磕的情侣一方突然官宣了,不是很懂所以想来问一下。


把自己训练赛用的ID换成了相方的经典梗语句是什么意思呀?我不太懂这些,单纯是因为上次被占便宜了嘛?就是上次另外一个人把ID改成了他的名字,而且还在直播露出来了。


今天这样改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所以鼓起勇气来这里寻求同好帮助。原来已经有这么多精华帖了,好开心(●°u°●)​ 」


上次遇到赵礼杰的时候,还穿着西装急匆匆赶路,不小心因为四肢不平衡撞到了我,我看他一眼,先问他身上衣服挺好看的。他说是对象帮忙挑的。我说そうですね然后问他最近这么开心是不是结婚了。


他说是的终于追上了,他老婆很黏他所以最近比较忙。我说好的好的你是不是要去见对象快走吧。


他走了以后我打开手机,原来今天他官宣了。我不意外,所以想问一下大家婚礼具体是什么时候办的呀?因为我看他最近一直跟对象在一起说话,是哪里来的时间办婚礼的呢?但是原来他们家所有吃穿用度都是用的他老婆同款,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手机壁纸,手机壳和app图标都是猫咪诶,我被吓到了。然后昨天有人在爱情小组里发帖问大小姐跟保镖睡了怎么办,我说这是什么情况?原来这个楼主不仅喜欢姐姐,平时装乖一点点接近,但是大家都觉得他是保镖,最近大小姐老是叫他去帮忙,有事没事叫他名字,最后就睡到一起去了,然后他特别认真地问大小姐要不要私奔。但是大小姐把他骂了一顿,说你什么冠军,需要遮遮掩掩嘛,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上次看到蜜雪冰城门口有很多初中生情侣排队拿情侣证,但是他们是小学生诶,不知道可不可以拿。


总之今天距离520没有多远,选择这样的时间公开我不敢猜想叫自己胆小菇的男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就像那句台词,总有一天我要让全联盟的cp粉们都高看我们。我真的好笨,不知道原来他们这么爽啊。感谢大家耐心看到这里,刚刚被吓晕了,现在我去补交份子钱了拴q。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