Чёрные

依托答辩

【多妹】新手约会玩家

*超级短的短篇,520特供





一则关于scout和meiko520约会后却对粉丝欲盖弥彰的处罚通知:



二十三岁,是处男。



———————


“啊!”“玩个der”


朴到贤手一抖,差点用黄毛小子e脸到人家身上,推完线后他按下b回城,顺便向罪魁祸首看了一眼。


田野看似镇定自若地在打着游戏,耳尖却红红的。


聪明的ad小子若有所思,又向另外一边看去。


“别这样玩别这样玩,能不能点昂!”同样的动作,一边又用手卷起头发后推了推眼镜。


“……”最后他选择逛完商城买了狂风,兴冲冲地出门了。


“下播了下播了,田野。”芙兰朵露像是憋了半天,顶着重返十六岁的头发三番两次往右手边瞧。


“太帅了!”赵礼杰接着说,又不自然地找补了一句:我的盲僧还是那么帅。


峡谷里,四个队友在远古龙坑集体死掉后,终于投降成功。田野说完拜拜晚安,一气呵成地下播了。


“干嘛啊”他难得就说了一句,不得不承认训练室的气氛格外诡异。明明没人看他,却好像被千万只眼睛盯着打量。


“对对,就是这个,田野。”

“mibugi怎么不说话呀?”

芙兰朵露率先冲锋,打响今晚第一枪。


“田野,这个是什么意思”ad则又指着屏幕上的韩文问他。


中辅两个人,一个edg的哥,一个edg哥的哥,居然同时保持了沉默。


“太神奇了只能说。”赵礼杰做出总结,也结束了rank,“我先回去洗澡了。”他拿起自己人为制造的假两件中的外套,迈着大长腿先行出门,几步路走了几分钟,是因为多次摇头晃脑地往身后看的缘故。


“下班了下班了我也先回去洗澡了,田野你别急啊,我要洗很久的反正。”


“我也先回去了”韩国人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中单哥哥说。


全有问题。田野装死一号,此时一声不吭。

快走快走。某人装死二号,此时面无表情。


热闹的训练室很快安静下来,终于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终于走了”田野说。

“这是什么东西啊”李汭燦说。


“你能不能别说话了昂”李汭燦张着嘴巴,说完自己忍不住笑起来。

“田老板,这什么情况啊”田野一边说话一边很生气,太奇怪了真的是,自己叫自己的称呼什么的。



时间回到一小时前。


就去外面吃了个饭的时间,两个人刚刚亲上没多久呢,某只狐狸像地下接头一样隔着裤兜让他摸东西。


“什么啊,别乱碰!”他摸到一片凸起,似乎联想到了什么,

“上次跟李炫君说好了换房间了田野”

“什么啊,还要换几天啊?不就,一个晚上就可以吗。”


“有味道的”狐狸小声说,脸烧起来,又有点委屈,明明是田野昨天晚上刷着手机突然对他说,“诶?明天是520呀?”他看过去了,正好撞上某人的视线。


“520,怎么啦?”李汭燦说,装作不解。

“没什么昂,就是看到视频里女生说提前买了蛋糕准备过节呀。”

“蛋糕?蛋糕现在吃不到,可惜,大可惜。”

然后是什么,总之白天这样说,晚上用手机刷了很多相关视频,狐狸躺在床上,准备干件惊艳田野的大事。


理论经验储备完毕,李汭燦顺利地买完作案工具后直奔训练室,全程目不斜视,跟平常并无二样。


饭点到了田野跟着一起出门,因为温差吸了吸鼻子打了个喷嚏。

“注意别感冒了”

“才不会,你要怕就离我远点”

“才不怕呢”

然后两个人说着说着就越靠越近,最后就熟练地开始接吻。


太感动了,明明都饿死了还是先想着咬对方的嘴巴。两个人贴着去吃饭,面对面坐着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开始扒饭。


“你,”田野开了个头,多吃了一口饭又呛到了,咳嗽了几声,

“田老板喉咙太窄了”中单发出汭评,一边给他递水。

“都怪你跟我讲话,吃饭的时候能不能闭嘴昂”

“这怪我没道理的吧,不是你的问题嘛”

“你别说了,吃饭吃饭。”

“有笨蛋”李汭燦眯起眼睛,看着兔子飞快地吃完了,

“吃这么少等下不会晕过去了吧”

“吃好了,谁不行还不一定呢”田野笑起来,收拾好饭盒站起来。

“等我啊”

“没有,在这里玩会儿手机,懂不懂”

“哦,行,你玩。”


五分钟过去,田野手都划酸了,

“怎么还没吃好啊”

“好了,马上就好le,别急呀田老板”

“你播了多久了呀,今天估计回去很晚了”

“很多了,没算。”

“真的?”田野非常怀疑。

“不信自己去看,说不定比你还多”

“这种话都能说的昂,不会真以为我能信吧,昂~快点吃!”

“好了!”李汭燦站起来,整了整衣服。


走吧走吧,方向是对的,就是两个人走着走着一起默契地拐了个弯,在黑暗中又贴近彼此。


田野闭上眼,感受到熟悉的气味环抱着自己,那是属于某只狐狸独有的味道,他用手卷起对方的头发,学着对方的招牌动作绕着圈玩,某人直勾勾盯着他瞧,也不拒绝,他知道这是李汭燦紧张的表现。然后他主动向前凑近,几乎要贴上那片薄唇。


李汭燦扣在他腰上的手骤然收紧,也闭起眼睛,心跳加速,田野笑起来,却从唇角擦过,在狐狸脸上咬了一口。


“刚吃完饭就想接吻啊”



然后就被提着去散步了,两个人遛弯,苦逼地在基地园区里压马路。

太感动了他们,不仅在游戏里征战多年,谈个恋爱还要从上班中抽空约个会。

夜风轻轻地吹,四周一片寂静,月亮很明亮,悬挂在天上。

这个场景他们看了好多次,一树一木,一花一草都能作证。以后要是问起田野在哪里约会,他肯定冷笑一声,就近解决啊。


不然还能在哪里,选的男朋友是队友,好巧不巧跟自己打了这么多年,好巧不巧还在一起拿了冠军,他肯定要讲的时候把语气变得更自然一点,然而光是想象就被室友指责笑得太恶心了。


所以说就是,磨磨蹭蹭地又绕回了起点。虽然他们只是拉着手什么也没有干。田野想不明白,谈恋爱是不是时间也会被加速,不然明明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他还是觉得不够。



时间跳转回来。


田野和李汭燦面面相觑,神色都是一样的茫然。


“这个样子今天不行了”李汭燦说,

“我可以啊,我在上面又不在下面叫”田野说。

“不行”

“行”

“真的做不了”

“就要做”

“有本事别叫”

“反正就要做”




-END

———————

写着写着发现变成对话体le,不过这个梗太好玩了要是再不写估计我就开摆了,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惩罚是什么吧。总之520是很想给某两个人发蜜雪冰城情侣证的程度。🦊♡🐰


如果有后续应该是新手中出玩家。没有的话题目也放在这里了,可以尽情脑补。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